介紹 教學目標 優點及特色 未來展望

介紹

觀光事業科全面升級為特招
這次觀光科全面改制為

國際旅運專班

入學即可學習英、日、韓三國語言
南英觀光事業科也特別邀請五間國際飯店,
入校辦理實習面試,攜手合作安排高三學生
赴各大國際飯店實習
晶英酒店
和逸飯店
夏都城旅
大億麗緻酒店
臺邦商旅
透過飯店主管們與學生對談
讓學生能更早體驗到職場面試的機會 
能更早培育出高階主管經理人


            觀光事業在全球化風潮下,已成為未來經濟成長動力。臺南市有多元的歷史文化及豐沛的觀光資源,故文化部將大臺南定位為「臺灣創意生活產業發展中心」。

            本校於民國101年8月設立觀光事業科。在人才培育上,結合產官學及配合大臺南擁有豐富歷史古蹟、特色景點、自然生態、經典美食與不同時節的文化創意活動,以培養觀光事業相關職場之專業創意人才。

            本科規劃語文(英、日、韓)、觀光及資訊三合一的專業課程內容,加強學生與國 際接軌能力,並以嚐美食、遊古蹟、說歷史方式融入地方文化特色,以符合世界地球村之餐旅觀光產業需求。

            本校創校100週年,擁有豐富的在地文化背景,因此本校觀光事業科建置專業設備完善並符合檢定考場之各類專業教室,同時擁有各類專業師資群,以期能營造最優質及創新的學習環境,走向「立足府城、放眼臺灣、觀看全世界」的目標。

影片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