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家長的一封信

臺南市私立南英商工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措施

親愛的家長您好:

鑒於防疫不是一個人的工作與責任,請您與貴子弟共同加強居家衛生管理及健康管理,並請配合學校防疫措施,大家共同維護我們的健康。

以下健康資訊及配合事項提醒您協助:

1.請您與貴子弟盡可能每日早晚自主量測體溫,如耳溫≧38C;額溫≧37.5C者,請在家休息;若身體不適,請儘速至醫療院所就醫,若家人確診或匡列者,請您與貴子弟務必通報導師或學校健康中心(06-2132222#306)

2.貴子弟如上呼吸道不適(流鼻涕、打噴嚏、鼻塞、咳嗽),請為其準備口罩使用,及衛生紙擦拭口鼻分泌物,並減少出入公共場所。

3.勤洗手並減少用手四處觸摸是防範接觸傳染最佳方法,請鼓勵多洗手及自備手帕。

4.貴子弟到校後,若有發燒(耳溫≧38C)學校將安排貴子弟至學校健康中心隔離區直到家長接回就醫。

5.學校已經成立 防疫專責小組,整合各單位資源,積極、謹慎做好整備、因應工作,準備防疫物資,實施疫情宣導並更新,請勿擔憂。

6.請詳閱所附學校防疫措施Q&

您與貴子弟所關心的防疫事項,學校相關事務請到學校網頁首頁「防疫資訊專區」(https://www.nyvs.tn.edu.tw)查詢,如果想瞭解國家各項防疫資訊可到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網站(https://www.cdc.gov.tw/),也可運用LINE搜尋官方帳號「疾管家」。如果仍有疑慮,也可以電話洽詢學務處(健康中心06-2132222#306)     

 

讓我們一起為校園防疫及保護貴子弟的健康而努力

 

南英高級商工職業學校                                 敬 啟111.05.02

回防疫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