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高中辦理「從素養教學與評量:以混合題為例」研習活動

一、依據109學年度「高中職適性學習社區教育資源均質化實施方案」辦理。

 

二、目的: ()透過身處學科中心講師介紹新課綱混合題出題方向,令學員能夠更了解混合題出題趨勢,也可實際應用於教學現場以及段考出題。 ()藉由專業學習社群研習,透過實務教學觀摩,鼓勵教師踴躍參與均質化計畫方案 所辦理之提升師資人力計畫,提供學校發展合作團隊和本校教師專業成長之參考。

 

三、參加對象:各國、高中職相關領域之教師。

 

四、研習地點:國立北門高中教學大樓2F多功能教室2(臺南市佳里區六安里269號)。

 

五、研習時間:1091117 (星期二) 上午10~上午1230分。

 

六、研習講師:學科中心種子教師高雄市立左營高中陳筱婷老師。

 

七、報名方式: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登錄報名,研習代碼:2961112,全程參與者始核給研習時數3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