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光科技大學辦理「AIoT智聯網探索與無人機應用」大學參訪活動

 

弘光科技大學智慧科技學院資訊工程系辦理高中職學生之大學參訪活動「AIoT智聯網探索與無人機應用」

 

一、活動目的:為了增進高中職學生對資訊相關學系的認識,並且了解資訊科技在產業界的最新應用,讓即將進入大學生涯的高中職學生能夠實際體驗各種在學情境,以期針對個人性向與未來規劃,選擇適合自己的大學科系。

 

二、活動時間:11032()起至110630()止。

 

三、活動辦法:採事先預約制,團體或班級統一報名。

 

四、活動地點:弘光科技大學智慧科技大樓或各高中職校園。

 

五、參加對象:全國高中職應屆畢業生或在學學生。

 

六、聯絡窗口:弘光科技大學資訊工程系04-26318652分機4201~4203 42064223

 

七、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防治所需,每次參訪以師生總計不超過50人為限,活動方式為分組活動以減少群聚感染,活動期間AI機器人與無人機設備輪流進行酒精消毒,並保持各個場地處於通風良好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