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雙師攜手,數位樂學」計畫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推動「雙師攜手,數位樂學」計畫,規劃利用 ewant 育網開放教育平台協助夥伴學校建置獨立營運的線上學習專區,深化運用各大學所提供的線上課程資源,建立各校的線上教學經驗。

 

108課綱頒佈後,如何設計與發展多元選修、彈性自主學習、加深加廣等課程成為各高中職的主要課題之一。

 

為快速培育高中職多元教學能力及豐富高中職教學資源,該校規劃「雙師攜手,數位樂學」計畫,藉由 ewant 育網開放教育平台,整合大學教授精心設計的各式線上課程,有效及直接的將各大學充沛的多元教學能量與各地高中職教學直接結合,促進大學與高中職多元交流,共同推動台灣共享教育的理念。

 

詳情請參閱附件。

 

更多計畫內容請至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ewant 育網開放教育平台的高中磨課師專區 (https://reurl.cc/qdMYVR)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