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瑞法提歐」科學營

 

說明:

一、宗旨:誰說考得好的人,才懂科學呢?這一個科學營,提供對地震科學及防災應用有興趣的高中生,一個發揮自己組織能力、創造力和團隊協調能力的舞台。

二、科學營活動相關訊息如下(詳細活動請參閱活動網頁與附件計畫書):

(一)時間:110417(星期六)18(星期日)

(二)地點:本校公館校區科教大樓5501(臺北市文山區汀洲路四段88號)。

(三)報名時間:即日起至3617:00止。

(四)學員名額:高中生,限40位,依報名順序優先錄取(考慮各校平衡,主辦單位擁有最後決定權)。

(五)報名費用:新臺幣800元(包含兩日午餐與保險、住宿自理)。

 

(六)疫情期間,進出校門口配合學校的動線規劃及量測體溫需求。活動期間提供酒精、洗手乳、額/耳溫槍。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如有下方情事發生,將提供全額退款服務:(1)因新冠肺炎疫情而取消營隊活動;(2)學員需進行居家隔離且無法參與課程(需提供證明文件)

三、報名辦法:

(一)階段一:即日起至3617:00於網路表單報名。

(二)階段二:3119:00公佈學員名單,屆時將由E-mail與簡訊通知(包含報名費匯款須知)。

(三)階段三:32023:59前完成報名費匯款回報、回傳本人切結書與家長保證書,若未在期限內完成匯款回報,將由候補學員遞補。隔天公布最終學員名單。

(四)注意條款:為保護分組活動其他組員權益,本活動一旦錄取,兩天均需參加,缺席者將影響未來同校學員之錄取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