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度教師專業成長研習:「Google workspace基礎教學」 實施計畫

壹、依據:普通型高級中等學校生命教育學科中心109學年度核定版工作計畫。

貳、宗旨

       期望分享多元的資源給教學現場的教師,也提供一個環境讓教師們交流創意教學方法,協助教師深化自我身心靈之內涵,並能開拓其視野。同時善用相關教學資源,運用於生命教育課程,以提升課程教學效能,使生命教育充分與生活連結。

參、辦理單位

 一、指導單位: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二、承辦單位:普通型高級中等學校生命教育學科中心-國立羅東高級中學

肆、參與對象:對於Google workspace基礎教學有興趣之高中職教師。

伍、研習時間、地點

 一、時間:1100423日(週五)0900 -1220

 二、地點

     ()北區:巨匠電腦台北認證中心(臺北市中正區公園路303)北捷M8出口

()南區:巨匠電腦高雄認證中心(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242)美麗島捷運10號出口

 一、參加人員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線上報名,北區課程代碼:3048950。南區課程代碼:3048954

 二、各區名額30位,依報名先後順序,額滿即止,本研習不開放現場報名。

 三、如有疑義,請洽生命教育學科中心張倩斐專任助理,電話:(03954-0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