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輔仁大學第二外語營:AII」活動

公告內容       

一、主辦單位:輔仁大學外語學院

二、協辦單位:輔仁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三、營隊目的:運用輔大外語學院豐富的文化資源,讓高中生提前為自己的升學就業做準備,在活潑的學習環境中提升競爭力,學生可透過四天營隊接觸到兩國國家的語言及三國文化,透過互動式遊戲體驗文化、透過撰寫聊天機器人腳本,學習AP2程式設計,了解到科技與語言結合之未來趨勢。

四、營隊地點:輔仁大學校園

五、營隊日期:11077日至710日共四天三夜(須過夜)

六、報名日期:202148日(四)至2021531日(一);早鳥優惠期間:4/8(四)至 4/23(五)截止。

七、報名方式及詳細活動內容:請至「輔仁大學推廣教育中心」網站(https://www.ext.fju.edu.tw/coursearticle.php?id=17770

八、活動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flsummercamp

九、聯絡方式:

()Facebook 粉專:搜尋「輔仁大學第二外語營」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於粉絲專頁上來訊留言喔!

()聯絡人:陳昱如

電子信箱:148609@gapp.fju.edu.tw

聯絡電話:(0229053307(週一至週五08301630來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