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生物博物館辦理「2021全國科普論壇」

公告內容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主辦「2021全國科普論壇」活動,敬請踴躍報名與:

一、海洋生物博物館主辦「2021全國科普論壇」活動,官方網站正式於11051日正式上線啟用,歡迎踴躍報名。

二、本次論壇不收報名註冊費用,並於會議結束後開放免費參觀展場,名額有限,

三、本年度科普論壇將透過跨領域的交流與對談,省思過去10年全國科普活動辦理狀況,並討論後疫情時代博物館的因應措施和發展。論壇議題包含:(1) 戰疫-流行病期間科普推廣(2) 跨領域與跨機構協力推廣科普(3) 多元科普活動與科普文創(4) 環境議題中的科普教育(5) 探究與實作科教活動。

四、論壇重要日期:

()報名註冊與論文投稿日期:即日起至110630日止。

()論文錄取公告日期:110730日。

五、檢附本次論壇海報相關資訊,敬請參閱。

六、2021全國科普論壇網址:http://www.jetkey.tw/Scipop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