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2021 國際視野工作坊-疫情與變遷」

國立臺灣大學國際事務處將於713日至15日舉辦線上英語工作坊「2021 國際視野工作坊-疫情與變遷」(Global Vision Workshop Pandemic & Change)。此工作坊為希望學員們從經濟、政治或社會等各面向提升自我的國際視野觀及其思辨之能力。課程主題涵蓋:

 

全球創新原理與實踐

東亞國際關係

疫情下之國際政經發展

全球化浪潮與發展及國際非營利組織

 

 

臺大「2021 國際視野工作坊-疫情與變遷」課程為全英語即時線上課程,由臺大教授講課,並邀請非營利組織前來分享如何協助臺灣與國際友好連結。其中安排2場座談,將由臺大相關科系同學/研究生帶領同學就教授講述內容進行更深入的討論。

 

 

 

全程參加並完成工作坊要求之成果發表後,可拿到臺大國際短期課程參加證書。期望藉由此工作坊讓有興趣往外交、政治、經濟、國際關係、非營利組織運作等領域發展的同學有更全面的接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