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航海王 航向新時代-2021交通部航港局航運產業就業暨升學博覽會」活動

一、為強化航運產業就業及升學宣導,本局特別結合產、官、學三方資源,辦理國內首次以航運產業為主題的「人生航海王 航向新時代–2021航運產業就業暨升學博覽會」,參與單位遍及商船航運、港埠作業、離岸風電、海洋休憩、政府機關及教育學術等領域,為國內首次整合六大航運領域的全方位升學暨就業博覽會。 

二、本次活動受COVID-19疫情影響,將以線上方式辦理,期間從710日至831日,系列活動內容除了傳統的徵才及升學資訊外,亦包含網路直播、專家講座、線上面試、履歷健檢、職涯諮詢及性向檢測,參與系列活動互動更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

 三、首場活動預計710(星期六)登場,將於本局官方粉絲團「航港風情話」進行直播節目-「邁向偉大的航道博格斯特」,邀請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副校長俞克維、中華民國貨櫃儲運事業協會理事長吳哲榮及台灣遊艇帆船協會理事長陳柏叡與第一線工作人員進行職涯分享。 

四、線上博覽會則將於722(星期四)正式啟航,屆時歡迎大家共襄盛舉。最新的活動資訊將陸續發布於本局「航港風情話」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tcmpb.gov.tw/)及本局官方網站,請大家隨時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