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動保扎根教師研習營臺東場 野生動物保育議題

說明:

 

一、依據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關懷生命協會110810日生字第1100810001號函辦理。

 

二、該會長期舉辦教師研習課程,將合適的動保教案及教學資源分享給教師,增強動物保護教育的觀念與現場教學能力,引導孩子們尊重生命、愛護動物,在日常生活中建構保護動物的素養,實踐行動力。

 

三、旨揭活動與社團法人臺灣野灣野生動物保育協會共同舉辦,相關資訊如下,詳細內容請見簡章: 

 

()日期:110818日(三)900-1700

 

()地點:野灣野生動物醫院(臺東縣池上鄉新興村新興126 號)

 

()名額:線上課程90名、現場課程20名,兩種方式請擇一,不可同時報名。

 

()線上課程報名網址:https://neti.cc/rwyWNRZ

 

()現場課程報名網址:https://neti.cc/ZxkXVxn

 

四、檢送「2021動保扎根教師研習營-野生動物保育議題臺東場」簡章及活動海報電子檔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