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大學辦理「AMI 蒙特梭利中學入門工作坊」

一、依據:財團法人陳建志毅宇未來教育基金會委請國立政治大學承辦臺灣蒙特梭利教育基地計畫,為推廣及實踐蒙特梭利教育,並因應 108 課綱素養導向課程設計,於 110 10-12 月辦理「AMI 蒙特梭利中學入門工作坊」,課程中將介紹青少年發展的需求及特點,也探討蒙特梭利的環境設計和教育計畫如何支持青少年幫助他們成為一位完整、獨立且稱職的成年人。

二、本次工作坊相關資訊說明如下:

        1.活動名稱:AMI 蒙特梭利中學入門工作坊

        2.活動時間:2021 10 31 日起至 2021 12 11

        3.活動形式:遠距線上工作坊(講座預錄影片、線上問答)

        4.活動對象:公立國高中職教師、家長、體制內外教育工作者等有興趣者。 工作坊主題及內容詳如附件。

        5.活動詳情請洽活動網站(https://reurl.cc/ze0xrN),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