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城考古探險隊-文化體驗×城市尋寶

一、        活動內容:為了使文化資產的保存得以延續,落實向下紮根,本計畫將於1109月起辦理三場「舊城考古探險隊-文化體驗×城市尋寶」活動,並配合多元學習方案,期望透過教育體驗營和工作坊等寓教於樂之方式,讓高中職之學生認識並體驗臺中舊城區的文化資產與文化,使文化資產之概念得以融入學生之生活,成為生活中的一部分。

二、        活動日期:

(第一梯次:1100925日,上午9:30至下午18:30

(第二梯次:1101016日,上午9:30至下午18:30

(第三梯次:1101025日,上午9:30至下午18:30

三、        活動地點:臺中舊城區(臺中火車站集合)。

四、        活動費用:由文化部文化資產局補助,全程免費參加!(午餐自理)

五、        活動報名: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https://coch.boch.gov.tw/Activity/Detail/5f9ff3b2-8a81-4ebb-8fa0-49cc17697455?fbclid=IwAR37yRQSGZcwt4fRCbuwu9-ea6vkb7qWBL1gt2-DwlpS1HO3cztz4JMAu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