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World Bamboo Day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

國立中正大學USR計畫竹光發熱綠金計畫-台灣竹業展風華,與印度合作夥伴於1108月起辦理「2021 World Bamboo Day International Competition 

一、為了推動永續發展與綠色經濟的理念實踐及人才培育,國立中正大學以竹產業為主軸與世界對接,本次活動是與印度合作夥伴南亞竹基金會(SABF)及印度艾哈邁達巴德國立設計學院(NID),在918日世界竹日這個世界性的盛典,攜手共同舉辦「國際竹攝影比賽」,展現竹的美學與永續發展的理念。除竹攝影競賽外,還有竹故事漫畫、竹產品設計、竹建築設計及竹傢俱設計競賽,若有興趣參與請來電聯絡。 

二、參賽資格:國小至高中年級學生,可以學校團體或個人名義報名。 

三、收件截止日:即日起至110910日。 

四、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tzx5yWTvbXUTQEqt8 (報名後投稿-完成報名後,請將作品稿件(檔案名稱:姓名-作品名稱.jpg)及學生證名(學生證或頭像+校章),以mail同步寄至astjochin@ccu.edu.twusrbamboo@gmail.com信箱。

五、主辦單位:國立中正大學、USR竹光發熱綠金計畫、印度南亞竹基金會、印度艾哈邁達巴德國立設計學院(NID)、臺灣印度人工智慧海外科研中心、台灣研發管理經理人協會。 

六、聯絡人:郭先生(05)272-0411分機16812E-mailusredmh@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