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興大學「一般專案經理證照培訓班」招生訊息

依國立中興大學中華民國1091216日興進字第1090900554號函辦理。

 

該校推廣教育辦理「一般專案經理證照培訓班」招生訊息,即日起開放報名,相關資訊如下述及附件:

 

一、課程重點:企業專案型態的管理越來越多,任何科系都有學專案管理的必要性。本課程特別為專案管理者或目標要成為一位管理者的你,規劃系列課程,讓你具備「評估、規劃、執行與控制的整合專業能力」,並協助通過專業證照成為優秀的專案經理。

二、招生對象:對專案管理有興趣或希望加強職場技能者、從事一般管理者、企劃工作者、政府機關人員、大專校院講師、大學或研究所在學學生。

三、課程資訊:

()課程日期:11036日至110327

()課程時間:每週六10:00-17:00 24小時課程

()課程地點:國立中興大學綜合大樓8樓教室

()課程費用:10,000 (加入線上會員9折優惠價9,000)

()其他費用:課程教材480元及考照費用2,000

()報名方式:至「國立中興大學創新產業暨國際學院線上報名繳費系統」,免費加入會員即可報名。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m9llKl

四、課程報名表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