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國際大學學士班新生入學獎勵辦法

 

一、為鼓勵優秀學生就讀本校各學系學士班,特訂定旨揭辦法,凡「學科能力測驗任二科以上成績達頂標,且依本校公告之錄取名單,為各學系正取生前三名者」,得免繳在校四年全額學雜費。

二、本校目前設有人文、教育、管理、科技等四個學院,計有20個學系、25個碩士班(另設7個碩士在職專班)15個博士班,優質師資與學習環境是莘莘學子的最佳選擇。

三、本校結合東南亞研究特色,首創全國唯一東南亞學系。重視前瞻性全球視野人才培養,並與多所國外優秀大學簽署學術交流、交換學生計畫,提供學生多元國際交流機會,增進學生國際競爭力。

四、為協助經濟弱勢考生就學,本校另制定「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復原力優秀學生獎助學金申請要點」(如附件)及提供其他多種獎助學金,詳細規定可至本校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網頁查詢(http://sgs.student.ncnu.edu.tw/)。

五、竭誠歡迎貴校師生蒞臨本校參訪,本校將安排專人接待。聯絡電話:(0492918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