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科大 - 「智慧商用APP應用教師研習」

一、如何在一門課中,完成新課綱對「核心素養」、「學習歷程」的理念,是每一位高中職老師,在設計課程時感到頭痛的問題。事實上,

 

我們有一種課程設計的經驗,可以在一門課中達到新課綱的理念,同時這樣的教學方法適用於「一般科目」老師與「各群科」老師,不受領域別的限制。

 

二、綜觀培養學生邏輯思考與運算相關能力,程式語言的學習為最有效的實作課程,透過系統規劃、畫面編排,可逐步培養學生設計的邏輯能力。

 

其中獨特且直覺化的程式方塊系統設計方式,配合情境式的教學範例,可快速的堆疊起手機應用系統。

 

三、本研習使用由Google及麻省理工學院合作開發之APP的學生也能輕易完成屬於自己的APP。學習過程中可讓學生更能瞭解商業運作,以及培養邏輯思維能力。

 

四、研習最後將安排商用雲端APP基礎檢定考試(學習歷程代碼:0817),並提供教師身份免費考照,讓老師們瞭解考試內容外,

 

其後續可輔導學生考取證照,具強而有力的學習成效證明。

 

五、研習資訊如下:

 

()研習日期:1101113(星期六)~ 1114(星期日)

 

()研習時間:09:0018:00

 

()研習地點:南臺科技大學 修齊大樓E601教室(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號)

 

()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https://bit.ly/20211113ncu(課程代碼:3245218

 

()開放報名時間:即日起至 1101103日(星期三)

 

()因教室場地限制,名額有限,請儘早上網報名

 

()全程參與學員,本單位核予16小時研習時數

 

()主辦單位:國立中央大學管理學院、南臺科技大學商管學院

 

()協辦單位:中華企業資源規劃學會、南臺科技大學資訊科技與創新商業模式應用研究中心、南臺科技大學休閒事業管理系

 

六、交通資訊:

 

()交通詳細資訊:https://www.stust.edu.tw/tc/traffic

 

()開車前往請由中正南路→正南一街姑婆廟對面進入校園(免付費)

 

七、聯絡資訊:

 

()聯絡人:Maggie(林俞君小姐)

 

()電話:(03)422-7151分機34822

 

()Emailmaggie@cerps.org.twInventor,透過方塊物件組合程式碼,讓非程式相關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