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2022 高中新世代探索營

說明:

一、本校管理學院學士班舉辦「2022 高中新世代探索營」活動,透過遊戲實作,開啟對社群專業經營的無限想像,及快速瞭解如何聰明地進行投資,探索體驗管理財會領域的奧妙,並進一步了解自己的興趣,敬請推薦有興趣同學參加。

二、活動日期:

(一)社群行銷x談判策略營11135日(星期六)920分至1630分。

(二)智慧投資x財務自由營11136日(星期日)920分至1630分。

三、活動地點:元智大學六館管理學院/桃園市中壢區遠東路135號。

四、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222日(星期二)或額滿截止。

五、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https://forms.gle/tV5fnk7kLGm2mGSz6,並於報名後三天內繳費完成才算報名成功,匯款後請回傳匯款資料至icsylee@saturn.yzu.

edu.tw,報名資訊請參閱附件。

六、如無不可抗拒因素,報名成功後恕不退費。倘因疫情變化,主辦方有權終止活動或改變模式。

七、本案聯絡人:管理學院學士班李杏玉秘書,電子郵件icsylee@saturn.yzu.edu.tw,電話03-46388006084,傳真03-4354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