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立松山高級商業家事職業學校「魔數思」研習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技術型高級中等學校數學領域推動中心111年度工作計畫辦理。

二、活動目的:透過手作方式,結合素養議題,探究新的數學教學素材與教學理念實踐。

三、研習日期、時間、地點及課程代碼如下說明 :

()研習日期:11132(星期三)

()研習時間:下午13:0016:35

()研習地點:google meet 會議室(會議視訊通話連結本中心將依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先後順序前45名統一於2/28()E-mail告知。)()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課程代碼:3355913

四、參加對象:全國技術型高級中等學校、普通型高級中等學校附設專業群科、綜合型高級中等學校之數學教師參加。人數以45人為限,依報名先後順序額滿為止。敬請每校推派1名數學科教師參與活動。

五、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225(),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線上報名,並請填寫正確之E-mail

六、請自備撲克牌。

七、全程參與教師將核定3小時研習時數,並請原服務單位核予公()假暨課務派代。

八、實施計畫書詳如附件。

九、因應新冠肺炎疫情警戒,研習全程採用google meet線上模式。

十、線上研習時數核發方式:13:00-13:30報到時,本中心會於會議室的通話中的訊息放Google表單連結以此簽到。研習結束後,依據實際出席google meet線上平台並簽到的教師姓名與在全國在職進修資訊網上報名研習的教師姓名,核予全程出席者研習時數。未線上簽到及未完成問卷填寫者一律不給予研習時數。

十一、如有相關疑問請洽助理陳瑩諭(聯絡電話:02-27261118轉分機201);助理周黎軒(聯絡電話:02-27261118轉分機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