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明道中學辦理第八屆臺灣青年黑客松

說明:

【活動名稱】8 th HACKATHON TAIWAN JUNIOR創作大賽

【活動目的】做為全臺高中生最大的黑客松競賽,我們希望提高社會對青年資訊教育的關注度,並提供對於科技有興趣、熱忱的學生一個能夠互相交流及盡情揮灑創意的舞台。

【活動主題】Navigating oceans of brilliance, throughtechnological innovation.

【活動方式】採半線上比賽方式進行,初賽於線上公告主題進行,決賽於明道中學舉行

【活動時程】初賽:2022/07/11()~07/13();決賽:2022/07/22()

【活動對象】對「高齡化」主軸程式設計與創新感興趣之高中生及大專院校生

【活動獎項】

1 .分為設計組及工程組,組別於填寫報名表單前與隊員討論完畢後進行選擇,報名完成後即不予更改。

2 .各組同時選出四支隊伍入圍決賽,進入決賽均設有一、二、三名及優勝一名,同時設有最佳人氣獎及佳作數名。

3.比賽總獎金超過7萬元。

【參賽專長】

1 .Coder:對程式語言有涉略的人才,是在將想法變成產品的過程之中,不可或缺的人物。(熟悉Web的相關程式語言)

2 .Designer:對藝術設計有涉略的人才,少了你,功能再強大的產品也無法增加豐富度及吸引力 (擅長設計,熟悉UI/UXIllustratorPhotoshop等電腦繪圖軟體)

3 .Organizer:你知道如何掌管流程、行銷產品,確保產品能在期限內完成。(懂得時間管理、清楚產品開發階段的工作時程及事項)

【參賽方式】團隊報名

1 .團隊中的每位參賽者皆需填寫線上報名表(注意:每團隊人數至多4)

2.報名時程:2022/3/28~5/22

3 .報名費用:報名費用為新台幣 300/

4 .第八屆臺灣青年黑客松官方網站https://www2.mingdao.edu.tw/hackathon/

5 .報名系統 https://forms.gle55 /TnHkYEfpBtNGSX5HA

【評審方式】

1 .今年活動邀請到了UI/UX、數位學習等不同領域的專家擔任評審。參賽團隊需於規定期限內將成品上傳至收件系統,並附上說明影片。評審將審閱計劃案、實際執行作品檔案,從設計組及工程組中分別選出四組進入決賽DEMO。決賽採實體賽,入選隊伍皆須到場,並輪流上台發表作品。最後經評審討論,選出各組之一、二、三名及優勝組別。

2 .本次活動將提前兩週事先提供講師建議技術非同步線上教學影片連結,作品內容含主辦方公告之建議技術者予以加分。

3 . 詳細評分辦法將公告於活動官方網站。

【注意事項】請務必詳閱

1 .本年度活動採團隊報名制,每位參賽學員皆須線上填寫報名表。

(注意:比賽團隊分為設計組及工程組,每團隊人數至多4,高中職生保留一定比例之決賽名額。請於填寫報名表單前自行完成組隊作業,團隊人數不符規定者將取消參賽資格)

2 .由於本次活動採團體報名制,若您的團隊人數不符合規定或您有意尋找擁有其他專長的參賽學員,可於報名表單填寫媒合意願。(若團隊已有3位隊員者視情況進行媒合,團隊隊員不足3位者優先進行媒合)

3 .個人報名資料僅供建檔、聯絡及獎金領據使用,絕不外流

4 .請務必填寫正確且經常使用之電子信箱,相關參賽錄取資訊及後續通知皆會以電子郵件通知。

5 .本次參賽使用之軟體請務必自備,主辦單位無法提供下載管道,並請遵守智慧財產權之相關規定。

6 .主辦單位將於7/17()公布決賽入圍名單,並於7/22

()辦理現場決賽,請您務必留意個人信箱及官網,以免錯失後續相關訊息。

7 .如有任何問題請私訊粉絲專頁或來信洽詢,主辦單位保留隨時變更活動規劃之權利。

【主辦單位】明道中學資訊社、明道中學資訊中心。

【指導單位】臺中市教育局、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國立臺中

科技大學

【贊助單位】麗明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決賽地點】臺中市明道中學(臺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一段497)

【官方網站】https://www2.mingdao.edu.tw/hackathon/

【官方信箱】hackathonjr@ms.mingdao.edu.tw

【官方FB粉絲專頁】https://reurl.cc/yydlQl

【官方Instagramhttps://bit.ly/3qcbW3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