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明財經科技大學「2022 秋季德明盃全國技術型高中職英語朗讀比賽」、「2022 秋季德明盃全國技術型高中職日語朗讀比賽」

說明:本系為鼓勵學生透過相互觀摩與切磋,進而提升學生英語、日語學習動機與興趣並增進英語、日語發音與朗讀能力,爰辦理「2022 秋季德明盃全國技術型高中職英語朗讀比賽」、「2022 秋季德明盃全國技術型高中職日語朗讀比賽」。

一、英語朗讀比賽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 活動日期: 1111012(星期三)

() 活動地點: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伯南館2樓視聽教室

()參賽資格:

1、凡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之技術型高中職學校在學學生。

2、參賽學生6歲後不得在英語系國家居住超過1年或曾就讀於歐美僑校1年以上。

() 報名方式:

1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y4hhUhZm9rLK5YjS6

2 主辦單位將於111928日於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用外語系網頁公佈報名成功者之名單。

()獎勵方式: 前五名優勝者及二名佳作將頒發獎金及獎

狀。

()詳細活動辦法請至活動網站查詢:

https://afldep.takming.edu.tw/。即日起至111925

(星期日) (若報名人數已達50,將在本系網頁公告停止報名)

二、日語朗讀比賽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活動日期: 1111019(星期三)

()活動地點: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伯南館2樓視聽教室

()參賽資格:

1、凡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之技術型高中職學校在學學生。

2、參賽學生6歲後不得在日本居住超過1年或曾就讀於日本僑校1年以上。

()報名方式:

1、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8vBqsPjJGWtws6zE8

2、主辦單位將於111929日於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網頁公佈報名成功者之名單。

()獎勵方式: 前五名優勝者及二名佳作將頒發獎金及獎狀。

()詳細活動辦法請至活動網站查詢: https://afldep.takming.edu.tw/。即日起至111925 (星期日)

(若報名人數已達50,將在本系網頁公告停止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