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立大灣高級中學辦理「新興科技『漁』你『醫』起共好」教師參訪研習

說明:

一、依本校111學年度高中優質化計畫暨前導計畫辦理。

二、研習內容:參訪北門「旭海安溯水產有限公司」、南科「AI_ROBOT自造基地」、「翔安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藉此了解新興科技如何導入傳統漁業或者醫療產業之應用。期望教師能夠將新興科技的發展現況融入課程介紹,設計以學生為中心之學習及問題情境,培養學生應用所學解決問題並產生學習遷移的能力。

三、研習時間:民國1111014()09:00-17:30(07:50臺南市立大灣高級中學報到)

四、研習地點:北門「旭海安溯水產有限公司」、南科「AI_ROBOT自造基地」與「翔安生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五、集合地點:

()臺南集合出發:臺市立大灣高級學大門口集合,07:50開始報到搭遊覽車,8:00出發。

()其他地區:其他各區自行前往者請於8:40-8:50至北門「旭海安溯水產有限公司」(地址:臺南市北門區慈安里380-30)報到,停好車後再統一搭乘遊覽車前往漁塭參訪。

六、研習對象:高中教師,優先錄取。

七、研習人數:名額25人。

八、報名方式: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亦可掃描海報QR-CODE連結至研習報名網址。

九、課程代碼:3576515

十、相關研習資訊,詳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