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政治大學「第八屆臺北思辨論壇」活動

說明::

一、旨揭活動係由本校創新國際學院及台灣領導未來協會共同主辦,透過縝密規劃的工作坊和互動式課程,學員將學習邏輯推理、分析評論和論點論述等能力,並運用在探究未來永續議題;此外特別設計專業團隊建立活動,除知識收獲外,亦獲得珍貴的友誼和自我覺察的機會。

二、旨揭論壇活動資訊摘述如下:

()對象:高中職學生及同等學力之學生。

()時間:112131日至11223日舉行(四天三夜)

()地點:

1、活動地點:政治大學創新國際學院(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4)

2、住宿地點:晶贊都會旅店(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168)

()助學優惠:本論壇鼓勵來自多元家庭背景、就學環境之學員參與。有需求之學員(經濟弱勢、原住民、新二代等),可出示中低收入戶證明(請在表單最後一欄備註)或是來信說明,經主辦單位核可後得視情形優惠或免除申請者之活動報名費。

三、報名資訊:1111218日截止報名,報名表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NWoZ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