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立桃園高級中等學校承辦 111 學年度教育部北三區高中優質化輔助方案前導計畫「2023 中學生跨域問題解決創意專題論壇實施計畫」

說明:

一、徵稿相關資訊:

()徵稿主題:從聯合國發布的《翻轉我們的世界:2030年永續發展方針》所規劃的17個「全球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簡稱 SDGs)當中挑出議題並提出具跨域創意之專題研究。投稿作品需於「研究動機與背景」中,敘明研究題目與SDGs中選定主題的關聯性,並請就(1)生物環保(2)工程技術(3)資訊(4)教育(5)商管(6)心理衛生(7)社會創新 等七類投稿類別中,擇一提出問題的探究或解決方案。

()徵稿對象:全國高中職學生。

()徵稿格式:採用「全國高級中等學校小論文寫作比賽」格式,且中、英文不拘。

二、報名方式:

()報名日期:202347(星期五)55(星期五)

()報名表單:請至桃園市創藝文化教育協會官網,填寫線上報名表單及摘要。https://sites.google.com/view/changetyc/Conference-2023

()上傳小論文:請於2023519(星期五)前上傳小論文電子檔(.pdf)至協會官網進行審查。

 

三、錄取公告:錄取結果將於六月中下旬在桃園市創藝文化教育協會官方網站 https://sites.google.com/view/changetyc/Conference-2023 及桃園市立桃園高中網站首頁公告。

四、論壇日期:202378(星期六)8:00~17:00

五、論壇地點: 透過 GOOGLE MEET 網路視訊方式辦理。

六、注意事項:

()錄取組別須於202371(星期六)前上傳「預錄簡報影片」錄影檔(.mp4)至桃園市創藝文化教育協會官網https://sites.google.com/view/changetyc/Conference-2023

()如有其他未盡事宜或修訂,將公告於桃園市創藝文化教育協會官網及FB粉專為主。

 

七、本案聯絡人:桃園市立桃園高級中等學校圖書館徐主任。

電話:(03) 394-6001 分機:6013 Email:lib@tysh.tyc.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