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務------
線上成績輸入系統
------學務------
學生綜合資料記錄表
出缺勤查詢
德行評量輸入
------學生------
學生德行記錄查詢
 

 

06 - 2132222
   分機:206 or 207

Contact Us!
 
《學生綜合資料記錄表-AB表97年度新版
簡介:

  因應學校行政作業電腦化,本系統將學生綜合資料記錄表改以網頁方式提供老師輸入學生基本資料,其他相關的學生資料:成績評量紀錄/導師評語/轉、休、復、退學紀錄/獎懲紀錄等,老師則不需再填寫,直接由系統內部提供。
老師可以在辦公室、家裡或任何能夠上網的地方輸入學生綜合資料,只要將網路瀏覽器打開,在網址列打上下列網址,輸入帳號密碼之後即可輸入學生資料。

  教育部來函下令97學年度起入學學生的德行評量方式有所變更,故將原本的綜合資料記錄表重新做了調整,以「AB表97年度新版」與舊版做區分,並將部份學務相關作業一併整合至此系統(學生出缺勤查詢、德行評量輸入、一般性活動表現記錄)。


網址: http://210.71.80.247/online/


 
各類功能操作說明:
登入
A表
B表